2.10.2009

病榻

TH在電話中的語氣很憂心。

"爹地很不舒服,我從沒見過他這樣子。"

哥感冒而已,有這麼嚴重嗎?

"唉,他剛才還要送我回家。真累壞他。我很擔心呀姑姐。"

不用擔心吧,他在哪?

"他睡了,我現在要看著時間,待會叫他起來吃藥。"

說真的,我半點也不擔心哥。我自己都病了好一段日子 - 到處病菌,終於捱不住病了,好不容易好了,近兩天又開始頭昏腦脹,山雨欲來。要擔心,多一萬個心都不夠。

但TH真是一個貼心的孩子,聽他這麼說,我也為哥心甜。

過了兩天,記起病榻的哥。

"爸好了沒有?"

"全好了,現在他說話,可以from computer room to bedroom."

意思是,一向嗓門特大的哥,已經回復舊觀,叫TH的聲音,從書房越過睡房。

按:為甚麼TH不說study 而說computer room? 可見已沒有了書房,只有電腦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