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7

很怕人經常喊悶,偏偏,現代的小孩越來越容易喊悶,他們不知道,不怕悶的人是有福的,不怕悶,是自己懂得如何跟自己相處的重要指標。

TH放暑假,童年的日子特別漫長,不似我等有了點年紀的,但覺時光如白駒過隙,留都留不住。

他悶,我卻忙得不可開交,只好叫他看書和寫字,他不見得討厭這些活動,但還是條件反射似的說不。

我纏不過他,答應下周離港公幹前帶他玩一天。他大樂,問:如果你不帶,那又如何?

那我就是烏龜王八蛋。

他聽著這個新名詞,笑了。我呢,發愁,怎麼在緊逼的時間表中找出那一天?這是個難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或者我可以幫上忙,與其帶一個和兩個都無乜分別,佢地又可以有個伴,如果你無時間,就等我出馬啦。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