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開放日

TH學校開放日,我向來對所有學校開放日都不大感興趣,但為著看一看寶貝姪兒每周去足五天的地方,我還是去湊熱鬧了。

校舍很大,格局不錯,每層都有不同主題的佈置,色彩鮮艷,讓人看得心情愉快。視藝室和圖書館都叫我眼前一亮。

逛了沒多久,我就發現TH是校內的"知名人士",由踏入門口那一刻開始,他已不住跟這個老師那個阿姨打招呼,久不久又有同學跑上前來喊他的名字。我在一旁狐疑,他這是受歡迎還是受注意?如果是後者,他何以會引來那麼多注視,要不他傑出過人,要不......

又一個書友仔飛撲前來叫喚,我問:"這是你朋友嗎?"

他看那"朋友"一眼,當著他臉說:"我跟他不熟。"

噢,我但願我能如此灑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