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7

錫晒你

周日一家飲茶,總算跟TH當面和解。

但孩子長大得太快了,有沒有冷戰都好,他已經不再每天打幾通電話給我,這幾天,更要我親自撥電話過去,向他「請安」。當日他一天打幾十次電話我嫌困身,怎麼想到,不用再過多久,我要等大時大節才會收到他的問候。再想遠些,他升學、就業、結婚、生子,忙著過自己的日子,「姑姐」只是眾多要招呼的親戚之一。

想到這裡,有點傷感,還敢搞冷戰麼?抱他入懷,他又長高大了,抱不起,呵他癢,用盡力在他面上吻一下,肉緊地說:「錫晒你。」

老實慣的他,眨眨眼,說:「我也錫你,但是,我最錫的不是你啊!」

激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TH坦白得來真頂癮,要你命吧!?

Anonymous said...

呢 d 靚仔, 真係冧死女。

阿來 said...

"我也錫你,但是,我最錫的不是你啊!"
我擔心他長大後也會對自己的女朋友這樣說
然後關係缺裂,然後慘淡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