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6

開學日電話記錄

  • 早上七時三十分,姪兒(以後簡稱TH)來電:「姑姐,我今天上學了!爸爸給了我一封利是!為什麼開學有利是?」
  • 八時四十五分,哥來電:「剛才開車送他上學,見到兩個同校的小孩爬斜坡,就把他們也接上車。我問那個五年級的,開學是不是很開心,這小子,竟然說上學有什麼好,寧願留在家裡,TH聽到了,不知怎麼想,你待會跟他談談。」
  • 中午十二時五十分,開學日例早放學,TH回家即給我打電話:「他們有好多說話要講,一直講了許久。」「是校長說話嗎?」「我不知誰是校長啊!他們講了許多,又不准人發問。」
  • TH數算著,今天,我認識了八個新朋友,都是男孩子,然後逐個名字唸給我聽 - 原來他把他們的名字逐一寫下了!真有他的。
  • 午後,電話到:「我想午睡,很快我就不可以睡午覺,以後上課睡著了,要罰的。」

4 comments:

fating said...

你阿哥好搞笑,見到細路爬斜坡就接埋一齊走!

健吾 said...

真人實驗?
嘩,唔係唔睇呀?

小杜 said...

謝謝大家的留言啊,呵呵!

fating:
我哥家在山谷,那個奪魄絕情坡真是很難爬的......

sunfai said...

小杜的新碼頭, 令我想起呂大樂的《誰說家長一定是好人》。

TH看來不大可能把童真保持下去, 不過真正令人期待的是, 在他不能保存其童真的同時, 有沒有可能演變教改八種能力以外的有趣搞鬼的東西。

祝福 TH, TH爸, TH姑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