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6

SMS之水落石出

哥知道了這個網誌,快快把每一篇看了一遍。

今夜收到他的短訊,原文照錄:

「好彩,上星期四找不到老師!星期六家長日,班主任說他的進度ok,只是多野講,我心想,正常!我小時都是這樣。小朋友,不說話你怕他自閉,多說兩句你又說他多話。談得差不多,我叫Jason先出去,想問一問禮拜四想問的事。我問老師為何解除他的科長職位,老師說沒有啊!只是不給他寫家課日誌,因為他寫得太慢,這還好!第二件連坐法,原來都只是係咁意,罰了五分鐘而已。之後我叫阿仔入來,即場解釋,他竟然說是一場誤會。我叫他俾心機,取回工作,他又點頭說,我會啦!

今次好彩,打電話找不到老師......我跟老師說,叫她不要介意,有什麼事都會問她。

今次真係:信佢一成,雙目失明。」

按:
1。我懷疑我哥以前曾參與度蝦仔爹地的對白,他說話常常追求奇怪的押韻,譬如這句「信佢一成,雙目失明」的下句,是十分浮誇的「信我十足,幸福滿足」。死未?

2。他發現這裡後,一定會繼續報道TH最新動向,SMS系列必長寫長有。

4 comments:

健吾 said...

首先,你果句,係疊韻,唔係押韻。

「信我十足,個頭唔禿」就蝦仔嗲哋勒。

第二,謝謝你借我例子。已經出街了,你forward給你哥哥看看吧?

bull the helena said...

experience is subjective. why would the teacher be more trustworthy?

what if we ask hitler about world war ii? or mao about cultural revolution?

is the length of time a legitimate reason or excuse to justify punishment to all?

Anonymous said...

笑死0左。
-小友a

Anonymous said...

笑死0左。
-小友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