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6

英文名

TH叫我幫他改一個英文名,我問他無端端改什麼英文名,叫TH就好了,他說:「我有什麼辦法,老師要我們改啊!」

當年老師也要我們交出一個英文名,但那時我四年級,未至於可以演出《女王的教室》,還是比一年級生強吧。

答應了幫他想一個,結果在網上的英文名字源堆中迷失了,驚訝於熟悉的名字的本意,譬如Calvin原來解作禿頭......查了好一會,一點頭緒都沒有,夜已深,也沒有再回電話給TH。

第二天早上,他來電,我抱歉未能為他找來一個好名字,他半點不在乎,說:「我自己改了,叫Jason。」

Jason......想起了我中學時代那個怪裡怪氣的同學Jason,後來當了律師的那位Jason。

不是十分喜歡TH叫Jason,但有什麼打緊呢?我們都經歷過為自己找最貼心的英文名字的日子,只要他不改那些Strong呀、Rock呀等怪名字,就很好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son ho ah...have know a jason who is gd-looking, nice and artistic ga wor....

健吾 said...

你睇緊d好。我識4個jason是基的。

Helmet Jane said...

小朋友懂得自己「發掘」Jason這個大路之中又不算太大路,簡單之中又不算太簡單的英文名字,算是很叻仔了.孺子可教,抵讚!

Anonymous said...

我識有人叫christ.有人叫strength.
-小友a

Anonymous said...

仲有一次我同人講我叫a. 對方答︰「我係jesus。」

Anonymous said...

OH~~
TH果真是個叻仔,我常幻想自己將來有幸有個仔的話,會改他叫作J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