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6

哥問我為何幾天沒更新,我衝口而出,說:「好忙啊!」

可以的話,我都不願把「忙」字掛在嘴邊,但最近工作真的很忙,工作時間相當長,幾天沒有跟TH好好談過天了。

「你也很忙吧?TH說你幾天沒陪他吃晚飯了。」

哥的語氣像給人追債:「行了,我今天會陪他了。」

說到忙,TH好不了多少。上了小學後,全日制上課,八時上學,三時半放學,周一學琴、周四參加唱遊班、周五學打壁球、周六學英文、周日學水墨畫,其他時間要做功課,最近裝了電腦,還要忙著上學校的內聯網查看有什麼測驗和功課,難怪他跟他爸說:「最近真是太忙了我。」

不喜歡說自己忙,最大原因是覺得忙字不好看 - 一個死了的心。心都死了,有什麼好?幸好,TH還有我的心,每天早上吃早餐前,不忘打電話給我,說一聲「姑姐早晨!你睡得好嗎?」

心都甜了,那工作多忙都好,還是有了一個甜美的開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乖仔呀。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