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7

病了

TH前幾天病了,請他形容病況,他說:「我周身骨痛,流鼻水,很辛苦。」

哥放下工作,晚上九時多帶他去看醫生,回來後,TH打電話給我,說:「醫生說我很正常。」

怎麼會「正常」?平日纏住我講電話的小子,這天沒有說話的興致,匆匆收線。

兩天後他病好了,開心說著病中的經歷:「爸爸打機給我看!他說我面紅紅,是紅蘋果,呵呵!」聽得出他很享受「生病」,因為爸爸陪他的時間多了!

小病果然是福。

最近迷上《足球小將》的他,有一天凝重地說:「姑姐,我死了。」大吉利是,為甚麼?「因為三杉淳也有心臟病,只有半年命。」

「別傻了,他最後沒有死的!」他聽了很開心:「真的嗎?太好了!」

其實我已經忘記了三杉淳那條線了,但卡通片,會死人的嗎?呵呵,別說笑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咦, 他鍾意三杉淳?? 唔係主角喎......

我小時就喜歡泰來, 覺得他總是造就志偉, 好偉大。所以家陣, 我咪做'嫁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