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7

大結局

周五晚,《十兄弟》播完大結局,我在往地鐵途中,接到了TH的電話。電話那頭的他,哽咽道:「十兄弟死了。」

我未來得及反應,他續道:「其實都不算是死了,他們只是返回天上,他們本來就不是人,對不對?」

我總不成狠得下心說:「細路,做戲而已,不必認真,他們不死,也不知怎樣收科。」我只好安慰他說:「是啊,他們來凡間一趟,完成了任務就可以走了。」

「他們是為了救郭可盈才死的。」他說不下去,哭了起來,邊哭邊說:「我明明不想哭的,但不知為何會流眼淚。姑姐,為什麼我會哭?」

因為你被感動了。

「其他小朋友也會哭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但人家哭不哭,跟你有什麼關係?姑姐看電影,也經常哭出來的。

TH聽了這話,大感安慰,說:「幸好你沒有看大結局。」

誰說不是呢?簡直是走運了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雖然邊看邊鬧套劇有幾難頂,但又竟然和TH一樣泣不成聲。都幾十歲人了,真撞鬼!

健吾 said...

看十兄弟會哭?(純粹提問)

Anonymous said...

就是嘛, 所以說是撞鬼囉~

阿來 said...

呢d就係戲劇效果ge威力= =

Helmet Jane said...

唔係喎,我都幾十歲,都有喊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