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7

電視劇

TH神秘兮兮地跟我說:「最近爸爸變了。」他頓了一下,續說:「他不讓我看電視。」

說此話時為晚上八時四十五分,聽出他語帶焦慮,一定是有所求而求不得。

「你想看電視嗎?」

「做《十兄弟》啊!」

這齣電視劇我看過一集,看著一群牛高馬大裝小孩,還有那些所謂「特技」,實在不耐煩看下去。偏偏小孩愛看,TH不能看,有如給蟲咬,坐立不安。

「不如你給我講十兄弟的故事,我好想看啊!」

我心軟,就由千里眼開始數起,只數到順風耳便無以為繼,他把其他都念出來,讓我想起童年時代常聽見的老話:

讀書又唔見你咁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佢地仲全部黐晒假眼睫毛添呀, 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