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6

說與不說

TH跟我不同住,每天平均講兩通電話,我以為我們是無話不說。

哥給我電話,報告他的第一次考試成績。中英文都是87分,數學94分,音樂91分。

TH跟我隻字不提這事,卻跟哥說,自己答題目太大意了。

直覺覺得一個小孩不會用上「大意」兩字,問哥這話當真嗎,哥說,他真的這麼說。

一句「大意」,多少反映了他對自己的要求,看來真的有點偏高了吧。哥嘀咕:「80幾分,比我好多了。」

既然TH不說,我也決定不問他,免得他以為這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昨天,我牛一啊,TH如常八點多打給我,接過電話,沒有人說話,只聽到幼嫩但叫人心也甜了的琴音 - 他親手彈的「生日快樂」。

謝謝你啊好姪兒!

2 comments:

DoA said...

生日快樂!雖然遲了。

Anonymous said...

同志,我來晚了...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