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6

愛愛愛愛那麼多

1。TH在中文課本上胡亂寫字,寫的是「我愛你」。據說,老師除了氣結,還是氣結。

2。TH說有同學建議跟他結婚,生幾個小孩,TH向我訴苦:「很肉麻啊!」我問他怎樣回應這個膽子特大的女同學,他大喊道:「那是一個男孩子!」

3。前幾天,男同學甲忽然捉起女同學乙的小手,說要吻她一下,目睹事發經過的TH報道:「女的大叫,你放手,我話俾先生知,然後老師走來一看,說她要暈了,說他太過份了。」我可以想像到那場面有多搞笑,問TH有沒有笑出聲來,他說:「我很想笑,但我怕笑了,老師不給我當科長,所以我忍住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笑死0左。

-小友a